咬一口云花糖

【破云KQ】停停出差去啦

  (设定:Q是K下属,会帮着K办事,当然,K肯定是偷偷爱慕我们QQ的咯,Q对他的心意有所察觉,但是还不确定。)

  

  4月,美国的一批货到了,要交给缅甸的一位老板,交接地点在西双版纳,负责这次运输的是组织内部人员江停,代号红心Q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,来啦!我已经恭候多时了。”对方接手人是一个年近五十的老头,头发有些许花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顺昌对吧。”江停打量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对对,想必你就是传闻中的红心Q吧,一表人才,果真是名不虚传呐,哈哈哈。”王顺昌心想,这神秘的红心Q他今天总算是见着了,这相貌、这谈吐、这气质真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上的,更别说他那厉害的手段了。难怪黑桃K那小子这么珍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过奖,货在楼下,要验验吗?”江停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王顺昌回过神来,顿了一下,说道:“哈哈哈不瞒您说,虽然我们老板与你们老板常年打交道,但货的话还是得看,不看的话万一出了岔子,我回去也不好给王罡老板交差呐,您说是不是。”王顺昌边说边斜着眼睛偷偷观察江停的脸色。

  

  “应该的。”江停像是早有预料般应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抬上来吧”江停转头向手下吩咐到。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几个精壮的手下就将楼下准备好的箱子抬了上来。“砰”地一声摆在了王顺昌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~看样子份量还真不少呢,不愧是实在人,我就欣赏闻劭这朋友!”

  

  江停面不改色地盯着他,“打开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顺昌走近箱子,用力揭开箱板,里面赫然摆着一颗血淋淋人头,是王顺昌的兄弟陈麻子,这把他吓得连连后退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这这……这是什么意思啊?是……是不是搞错了?”王顺昌一脸疑惑地盯着江停,用像被吓傻了一样的语气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装了,王,罡, 老板。很意外我是怎么知道你真名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顺昌立在原地不动,眯缝着眼睛盯着江停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想一想,你这次来的目的是真的来交易呢,还是要我的命呢?嗯,王老板?”江停冷笑着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艹踏马的!”王罡破口骂了一句,眼看事情败露,立马从腰间掏出手枪,想直接放弃原本的计划,直接跟江停硬碰硬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他掏出枪的前一刻,身后就响起了枪声,他的随从全部应声倒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一根枪管就抵上了他的后脑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呀,王老板,交易还顺利吗?”闻劭在他耳边俯身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闻劭!”王罡听出了他的声音。脸色铁青,压抑着怒火道,“是谁!谁把我的计划泄露出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你那好兄弟陈麻子喽。想一个一个地清理掉我身边的心腹,然后取代我成为大陆最大的毒枭,王老板,你可真敢想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罡闭上了眼睛,没人知道他此刻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王罡是你幕后老板,其实就是你自己吧。哦对了,忘记告诉你了,今天的场地也是我们精心为你布置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刚刚背后那根本不是实墙,是你们的藏身之所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聪明。”闻劭赞叹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我想请教一下王老板你,假如今天你得手了,杀死了红心Q,拿了货之后,对我编的说辞又会是什么呢?”闻劭盯着他的眼睛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是想说警察查到了这儿,混乱中打死了红心Q,而你幸运般地逃出来了吧。”闻劭猜到。

  

  王罡一言不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说话就是默认喽。说吧,选个死法,我尽量成全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闻劭,你给我等着,老子到了阴曹地府也要弄死你。”王罡恶狠狠地瞪着他,眼里布满了血丝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!我等着,既然你今天的目的是要红心Q的命,那么我就将你交给他处置了。”闻劭收缴了他的武器,一脚将他踢跪在地,然后慢悠悠地走到了江停面前,笑着问他想怎么处置。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江停绕开他,径直走到王罡面前,“我之所以今天要冒险来这一趟,就是要给那十几个弟兄报仇,那都是拜你所赐,王老板。谁能想到曾经多年友好的合作伙伴会做出这种事呢,让我的弟兄死于非命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罡得意一笑,为自己曾经的“功绩”自豪。就是那次交易,让他们损失不少,当时调查后发现是火灾,但闻劭和江停对王顺昌起了疑心,才有了陈麻子的死和今天设的局。

  

  “给他们陪葬去吧。”江停缓缓抬起右手,“砰”地一声枪响后,王罡倒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闻劭满意一笑,“累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好,回去吧。”江停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急,我们晚点回去。”闻劭搂着江停肩膀,朝外走去,留下手下的人清理现场。

  

  回西双版纳基地的途中,闻劭看着热闹的街市,像是心血来潮一样问江停,“想去当地旅游吗,江停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可是印尼那边的事儿……”江停推辞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让阿杰去处理了。你这么多天都没有好好休息,一直在忙,给你放个假,就当是为这次庆功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停心想我也没做啥呀,就提了些点子,帮着他一起策划了这个局。就连今天到现场原本都是不被允许的,只不过自己坚持要亲手给兄弟们报仇,闻劭才答应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行吧,听你的。”江停无所谓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睡一觉吧,晚上带你出去玩。”闻劭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江停转身离去,只留给了闻劭一抹黑色劲瘦的背影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