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一口云花糖

【破云KQ】停宝失忆了3

    “好,我去安排一下。”闻劭起身去屋外打了一个电话,不一会儿就回来了。


  回来的时候正撞上江停换衣服,那雪白的背脊和腰身一览无余。察觉到背后有人,江停双手捧着衣服一转身,就对上了闻劭的视线,闻劭立马将眼神从他白嫩的肌肤和胸前的两粒粉红小豆上移开了,移到右边的墙壁,然后又转移到了脚下的地板砖。


  “你是要在这儿看着我换吗?”江停质问道。


  “不必了,我去外面走走,你换好了叫我。”闻劭口是心非地答道。媳妇儿失忆了,而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跟他睡过觉了,就连拥抱也没有,此时又恰好看见自己留过无数印记的那副肉体,近在咫尺却不能触碰,这比杀了他还难受。


  这边江停正换着备好的衣服,一身白色的休闲服套在他术后的身上略显宽松,衬得他年轻了好几岁,出门说是大学生都有人信。


  收拾好一切的江停,拉开了病房的大门,正碰上守在门外的闻劭。


  “换好了,可以出门了。”


  “等等。”


  闻劭返回屋内,在衣柜里搜索着不知道啥东西。再次出现在江停面前时,手上多了一件挡风保暖的黑色外套。


  “走吧,你想去哪儿?”


  “都无所谓吧。”在江停看来,只要是外面的世界,都比待在医院好。


  滨海西岸——


     晚上7点的滨海西岸并没有多少人,深色的海水冲刷着海岸的沙砾,夜晚的陆风偷偷拨弄起海边散步的青年男女的发丝,也散发着阵阵凉意。


  仔细观察,你会发现有一些身着黑衣的男子藏在隐秘处,那是闻劭提前安排的人。自从江停上次受伤之后,只要江停在外露面,闻劭就会担心受怕,不得不多安排些人手随身保护他。


  晚上七点二十分左右,一辆迈巴赫s900向滨海西岸驶来,停在了VIP停车位,黑色的车与背景的黑夜融为了一体。闻劭率先从驾驶座走出来,又返回到另一边为江停打开了车门,伸出手来准备扶他。


  江停假装没有看见他伸出的手,径直朝外走去。闻劭已经做好了牵不到手的心理准备,拿起衣服,关上车门就去追江停。


  “冷吗?”闻劭边说边把外套披在他身上。


  这次江停没有拒绝,毕竟自己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太乐观。


  闻劭和他并排走在沙滩上,江停靠海,闻劭靠岸,用挺拔的身躯为他挡着风。两人的手只离了不到一分米,一只手想牵却又不敢牵另一只手,怕被拒绝和被推得更远。


  晚风轻轻拂过江停柔软的黑发,不知是风还是什么撩动着身旁人的心,一种熟悉又温暖的感觉在闻劭心头弥漫开来。


  “江停。”


  “嗯。”


  “没事……”


  “江停。”


  “嗯”


  “我可以……我可以试着追求你吗?”闻劭小心翼翼地问,声音低得只有彼此二人能听见。他心里知道,江停暂时不可能想起以前的事儿了,但自己愿意再次向他表白,再次向他求爱,只要他愿意接纳自己。


  “我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?”江停转过头来,用理智的语气反问道。


  “我想照顾你,我也能保护你。我想……一辈子跟你在一起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“现在不用急着回答我,没关系江停,我们还有很长时间,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


  江停不置可否,转移了话题——


  “我饿了。”


  “想吃什么,火锅?”闻劭早已经把他的口味喜好拿捏得清清楚楚了。


  “嗯。”江停的心思被猜中了,毕竟有哪个恭州人不爱吃火锅呢?


  “但你现在的伤口还没完全愈合,只能点清汤,宝贝。”闻劭跟他解释。


  “可以。”


  闻劭满意一笑,带着他来到了一家著名的火锅店。

评论(37)

热度(2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