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一口云花糖

【破云KQ】停宝失忆了4

        一走进火锅店,一股香浓的火锅味就飘进二人鼻子里。店内热闹非凡,座无虚席,果然名不虚传。店内客人的目光霎时间全被门口这一黑一白的两人吸引住了,全然忘记了夹菜。这时黑衣服的正抬手搂着白衣服的。

  

  一时间响起了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,这谁啊,好帅啊”,“左边那个好好看啊……” “我喜欢右边那个” “可是,他们看起来有点不好惹的样子,你快去帮我要个微信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您好,请问是✕先生吗?”身边传来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您订的房间在楼上,我带你们去吧。”一名二十七八岁模样的女经理努力掩饰着红起来的脸,用克制着激动的语气道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的目光随着穿堂的二人移动,他们二人能够明显地感觉到从眼神中传递出来的热度。

  

  闻劭将手从他的肩上移到腰上,紧接着加快了步伐。他不习惯让这么多人盯着属于自己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屋内的空调温度达到了二十三度,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明显的温度差异,江停脱下了外套。

  

  服务员上齐了菜,什么鸭肠、毛肚、金针菇、黄喉、酥肉、鸭血等等老恭州火锅经典食材全都上了桌。

  

  煮菜加汤的活儿自然落到了闻劭手上,江停只负责吃就行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记得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,我也带你来过这家店,还有印象吗?”闻劭回忆起了往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记得。”江停夹菜的手顿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时候你还嘲笑我吃不了辣呢。”闻劭轻声笑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也许是吧。可能你没在恭州长时间生活过。”江停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熟了,来。”闻劭边说边给他夹菜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,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。火锅店离医院并不远,二人准备散步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一走出门,闻劭又将江停用外套裹住,生怕他冻坏了。二人就这样在夜色中并肩走着,夜晚的街道不比白天热闹繁华,许多店铺都已经关门了,街边小贩也有一些正在收摊。他们走在略显空旷的街道上,默默无声,仿佛各自心里都怀揣着心事,两颗心如此靠近,又恍若隔着一段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回去吧。”江停站在医院门口对闻劭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明天有什么安排,想做点什么吗?”闻劭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下午想去城郊的天鹅湖,那儿人少,安静。”江停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明天下午四点半我来接你。顺便给你带个小惊喜。”闻劭想了一下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上小心。”江停作完告别,准备转身上楼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上小心”——闻劭把这句话当做江停对他的关心,这句话江停以前也经常对自己说,只是那时候他还没失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晚安,明天见。”闻劭欣然道。

  

(下节停宝就恢复记忆啦,当然咯,跟我们阿劭准备的“惊喜”有关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2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